-Kawaii Bot-

已弃号,微博在置顶

还他妈是朋友的脑洞,我根本没有脑洞

ernesto和别的女孩睡过后偶尔会合唱一曲,往往是Hector的曲子,女孩们一般都是ernesto的粉丝,那些歌词她们都能断断续续的跟着唱上几句。
Hector【你能不能别老跟别人做完就唱我写的曲子啊!!那是我给我老婆和女儿写的!】
ernesto【那你给我写一首呗,或者你找一首不是为她们写的歌】
Hector【emmmmmmmmmmmm………………好像都是给她们写的哦】
ernesto【那你就别怪我唱嘛!!!!!你好鸡婆哦!!!】
Hector【反正你不准唱!!】
ernesto【我他妈唱爆!!!!!!】
之后每次ernesto和别的女人合唱时都会唱Hector写的歌
Hector【这三小!!!!!!!!!】

评论(2)

热度(37)